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劳斯莱斯魅影上海车展亮相 搭载V12动力

2013年04月20日12: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上海车展4月20日正式开幕,劳斯莱斯全新轿跑车Wraith魅影在此次车展正式亮相国内,这款魅影实际上就是在古斯特基础上延伸出来的轿跑车型,它的到来也带来了最快速的劳斯莱斯新记录。价格方面,尽管劳斯莱斯魅影海外市场价格约合人民币仅要200万元左右,不过鉴于古斯特在国内售价达到了419万-575万,因此推测魅影进入国内市场后价格也应该会在500万元左右。

  作为古斯特的轿跑车型,魅影采用了与古斯特相同的前脸设计。车顶线条则以一条圆润平滑的样条线一直延续到车尾营造出轿跑车的掀背造型。除了后行李箱盖之外,尾部的造型基本沿用了古斯特的设计,包括相同的后保险杠,相同的尾灯。为了凸显车辆的运动气质,后保险杠下方的排气管采用了镀铬亮条进行装饰。

  相比于普通版本古斯特,魅影为轿跑的造型做出了一定的妥协,长度缩短了130mm,车身宽度增加了40mm,车身高度降低43mm。轴距缩小183mm为3112mm,三维尺寸为5269/1988/1507mm。

  车辆内部,作为一辆劳斯莱斯,魅影并没有采用过于运动化的内饰设计,和古斯特相同的四座设计辅以米色的配色营造出了高档华贵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魅影搭载了一台经过调教的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799牛米,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劳斯莱斯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魅影百公里加速时间4.4秒。而相比于普通版本的古斯特,魅影还对底盘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教。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劳斯莱斯魅影

指导价:471.00~547.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3.8L/100km
图:962张  文:1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