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劳斯莱斯将研发魅影敞篷版 或2015年推出

2013年05月02日11:09

  在上海车展上,劳斯莱斯魅影(Wraith)进行了国内首发,而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魅影在未来还将推出敞篷版车型,这款车可能会于2015年推出。 

  据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 Otvos在接受专访时表示,魅影在设计之出就考虑到未来的敞篷版了,敞篷版车型已经在规划中,但是距离正式量产可能还会有一段时间。除此之外,新一代幻影也正在研发中,预计2016年左右推出,并有望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虽然魅影的敞篷版以及新一代幻影预计会推出,但是劳斯莱斯的另一款产品,也就是SUV车型可能不会那么幸运了。据Torsten Muller Otvos表示,这款车目前并没有量产的计划。(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劳斯莱斯魅影

指导价:471.00~547.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3.8L/100km
图:962张  文:1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