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陈光标支援雅安 调集大型机械为震区开路

2013年04月20日13:03
来源: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 20日,四川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有"全国抗震救灾英雄模范"称号的民营企业家陈光标紧急调集13台机械赶往震中,本人也立即前往灾区。他呼吁全国企业界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参与抗震救灾,不惜代价全力抢救生命。    

    20日上午正在江西井冈山参加活动的陈光标听说雅安芦山地震消息后,立即通知其黄埔再生资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施工队伍开动13台推土机、挖掘机、吊车等机械赶往震中。陈光标本人现已飞抵四川成都,并乘车奔赴雅安芦山,预计下午即可到达震中,沿路看到许多房屋倒塌,一些设施损毁较为严重。

    "时间就是生命。当下最为迫切的任务就是人员救援。"陈光标说。"面对国难,广大企业家有义务发挥各自优势,亲力亲为,捐钱捐物,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渡过难关。"

    陈光标曾在2008年四川汶川"5·12"地震和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率救援队伍赶赴灾区。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