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长安全新SUV概念车CS95首发 定位大型SUV

2013年04月20日13: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长安汽车除了在本次上海车展带来了逸动的两厢版新车致尚XT之外,还带来了全球首发的全新SUV概念车CS95。

  长安SUV车型系列命名中,“C”代表“Changan”拼音首字母,而“S”则表示“SUV”,后面的数字则表示车型大小级别,比如长安已经上市的首款SUV车型取名为CS35,其中“3”数字较小表示这款车定位入门,车型小巧。而此次亮相的CS95,从车型名来看就可以看出,这将是一款尺寸相对较大的全新SUV车型。

  实际上正是如此,长安CS95的概念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80mm/2120mm/177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330mm,尺寸上已然达到了大型SUV级别

  动力部分,作为概念车的CS95使用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搭载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17牛米,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33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该车会在2014年才会正式量产。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