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郑州日产郭红军:帅客定位高级紧凑商务车

2013年04月20日14: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环保部新推出的国V排放标准将陆续在我国的各大城市推行,郑州日产今年新推出的车型中是否有符合国V标准?未来计划多长时间将全部车型替换成符合国V标准的车型?

  郭红军:目前销售的所有车型均符合新的国V排放标准,作为技术支持,日产东风的研发中心都是我们强大的技术保证。

  搜狐汽车:NISSAN NV200 2013款车型定位是什么?能否简单介绍下?它对郑州日产开拓CDV市场有何种意义?

  郭红军:NISSAN NV200 2013款定位为“国际化CDV”,宜商宜家,主打乘用功能,目标消费群为注重事业发展,更重视家庭幸福的新生代。NISSAN NV200 2013款正式提出了“事业100 家庭100”的口号,希望这款升级换代的都市多功能车能为消费者的生活和事业添砖加瓦。NISSAN NV200郑州日产的明星产品,也是国内CDV市场的翘楚。NISSAN NV200 2013款的上市,标志着郑州日产对国内CDV市场的重视和信心,它的上市不仅会进一步扩大郑州日产CDV市场的影响力,也必然会影响到CDV车型在国内车型市场的影响力。

  搜狐汽车:请介绍一下东风风度品牌?

  郭红军:首先介绍一下郑州日产东风品牌的名称和理念。我们已经和日产合资了二十年,基于我们参加三届达喀尔活动的成功,基于我们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LCV的形象,经过历时一年的讨论和各种形式的会议,最终郑州日产东风品牌的名称确定为“东风风度”,也就是说东风风度将和东风风神东风风行并列为东风乘用车的三大子品牌。

  东风风度的品牌理念是“专业”和“信赖”。因为我们是专业做汽车的,除了这种专业精神之外我们还专注于皮卡、SUVCDV、MPV和高端轻卡的“3+2”细分市场,由此沉淀出来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和专业团队。现在我们希望用合资企业的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等全面的品质来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的享受,所以东风风度的品牌宣言是“值得拥有”。我们认为有内涵才会有风度风度是实力的体现。我们将融合东风日产双方股东在技术、管理、平台、资金等各方面的优势,发挥中日双方工作团队的智慧,用持久之心、坚韧之心,全心全意地将郑州日产东风品牌打造成为国际化的民族自主品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