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双龙汽车王志宏:未来将重点扩大销售网络

2013年04月20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王志宏 双龙中国副总经理

  以下为4月20日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的现场专访。

  搜狐汽车: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车展,双龙带来了哪些亮点呢?

  王志宏:这次我们展出了以下几款车型,几乎是我们旗下所有车型都包括了,有新雷斯特W、新路帝、SIV—1概念车、柯兰多爱腾享御几款车型。

  最大的亮点就是我们本次的主题,也就是发布我们新雷斯特W。另外就是我们的新路帝,它的外形已经和路帝外观有很大不同,里里外外都做了很大的改变。但是这一次只是做一个展示,并没有做一个发售的定价,或者发售的仪式。这款车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它是四驱的,是集SUVMPV于一身的多功能休闲用车。所以,在这一次车展中,这是一个最大的亮点。还有一个我们新雷斯特W的里里外外和发动机都做了一个升级,这是一个最大的亮点。当然还有一个更大的亮点,就是我们的概念车,是在2014年或者2015年就会上市的车型。主要的亮点主要是这些。

  搜狐汽车:您觉得中国MPV市场未来发展如何?路帝应该怎样凭借自己的优势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王志宏:就像我们本次上海车展主题 “创新 美好 生活” 一样,实际上这是一个社会在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必然方向和必由之路。大家对自己的生活越来越重视,对自己怎样获得更丰富多彩的生活,会想很多方法和主意。MPV本身就是休闲用车,或者在企事业单位作为一个接待的车型。所以未来MPV市场会越来越大,尤其是像我们新路帝这样一种新概念,这种新概念简单讲就是越野的MPV。这使人们在休闲过程中可以拉更多的人去更多的地方,或者是一般的车辆不容易到达的地方,所以它会更好地丰富人们的业余生活,使大家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这也是我们推出新路帝的主要想法。

  搜狐汽车:未来双龙汽车将采用怎样的营销方式?是否还会像以往一样采取拉力赛这样的方式呢?

  王志宏:这些方式都是会持续采用的。当然这种方式是丰富多彩的,不仅仅是拉力赛,拉力赛只是其中一项。以后我们可能会在很多城市做一些展示这些车型特点的试驾活动,或者是车展等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是综合来应用的。

  搜狐汽车:由于各种原因,双龙品牌在现在中国市场上影响力比较弱,您觉得未来应如何提升市场影响力?增加消费者的认可度?

  王志宏:确实,由于历史的原因,双龙这个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和很多成熟的品牌比较,它的影响力还是相对弱一些。但是双龙SUV的车型和它的高端豪华车也是极具特色的,也就是说它和普通车型有很多差异化明显的区别。我们通过差异化的营销方式去不断推广双龙产品,使更多的客户认识它,接受它,我想这样双龙汽车品牌就会慢慢地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树立起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