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三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第二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联席会议

中国汽车60周年贡献奖 2013"国车奖"颁奖

2013年04月20日18: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国车奖”是专门针对自主品牌的一个奖项,它的发起初衷是推动国家品牌汽车的成长和壮大。它表彰的对象是过去一个年度表现卓越的国内汽车公司、本土汽车品牌(包括自主品牌、合资自主品牌,商用车和乘用车品牌)和不同级别市场的车型。这次由《汽车公社》和“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媒体联盟”共同发起,由与会的国内30多位资深汽车媒体人共同评出包括企业、品牌和车型总共10个奖项。那么,在一百多个自主品牌和合资自主品牌中,到底哪些企业、哪些品牌和哪些车型成为2012年以来表现最为出色的呢?

  “年度小型车奖”

  下面,我们隆重请出第一轮颁奖嘉宾,《新京报》汽车版主编何醒言,为我们揭晓2013年国车奖“最佳小型车”,到底花落谁家?

  何醒言:获得2013年度“国车奖”的“年度小型车”是:奇瑞汽车,QQ。

国车奖

  主持人:恭喜奇瑞汽车,恭喜QQ。下面我们“年度经济型车”揭晓嘉宾和颁奖嘉宾《新闻晨报》汽车周刊主编唐华。

  唐华:获得2013年度“国车奖”的“年度经济型车”是:“空缺”。

  主持人:为什么空缺?

  唐华:这次关于这个奖项之所以空缺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各款车型的备选车型我们经过仔细研究和讨论,虽然有一些优点和优势,但是有很多瑕疵,还有很多不足,这时候仓促颁一个奖并不是十分完美的选择,我们留待今后中国自主企业不断完善自己的技术、产品、研发包括网络营销,在那时候我们会适时推出一个公平的奖项。

  主持人:下面颁发的是“年度中级车”。有请《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主编武卫强。

  武卫强:获得2013年度“国车奖”的“年度中级车”的是:东南汽车V5菱致国车奖

  主持人:下面我们颁发的是“年度中高级车”有请《经济观察报》汽车版主编张耀东,有请。

  张耀东:获得2013年度“中高级车”的是:长安汽车“睿骋”。国车奖

  主持人:下面颁发的是年度SUV,有请《重庆晚报》汽车事业部主编张红。

  张红:获得2013年“国车奖”“年度SUV”的是:广汽乘用车“传祺GS5”。

国车奖

    主持人:下一个颁发的是“年度新能源车”,有请主语论坛成员向锐。

  向锐:获得“年度新能源车”的是:“比亚迪E6”。

  主持人:下面颁发的是“年度期待品牌奖”。有请车云网CEO程李。

  程李:获得2013年第二届自主品牌领袖分会2013年“国车奖”“年度期待品牌奖”的是:“观致汽车”和“绅宝汽车”。国车奖

  主持人:下面一个颁发的是“年度合资自主品牌奖”,有请《21世纪经济报道》汽车主编徐锋。

  徐锋:获得第二届自主品牌领袖分会2013年“国车奖”“年度合资自主品牌奖”的是:东风日产启辰”。

  主持人:下面一个颁发的是“年度自主品牌奖”,有请广州日报汽车版主编汪云青。

  汪云青:获得2013年“国车奖”“年度合资自主品牌奖”的是:吉利汽车“帝豪”,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国车奖

  主持人:接下来颁发今天的最后一个奖励表彰2012取得进步的企业,“年度进步企业奖”有请颁奖嘉宾《汽车周刊》出版人郭登礼。

  郭登礼:获得2013年第二届自主品牌领袖分会2013年“国车奖”“年度进步企业奖”东风乘用车“东风风神”。

  主持人:我们享受到最后胜利属于你们,请所有获奖企业代表上台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