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梅赛德斯奔驰李宏鹏:今年将增加75家新店

2013年04月20日1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李宏鹏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网络发展高级执行副

  以下为4月20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网络发展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的现场专访。

  搜狐汽车:各位搜狐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的搜狐直播间,今天非常荣幸请到了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网络发展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请您先跟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李宏鹏:广大搜狐汽车网友你们好,非常高兴能够在上海国际汽车展坐在搜狐直播间聊聊奔驰的亮点。

  搜狐汽车:请李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的亮点?

  李宏鹏:今天是媒体日第一天,我想今天拥挤程度足以体现上海国际车展在众多业者心目中的地位,奔驰展台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是人头涌动,本次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以共计42款,包括奔驰、smart和AMG车型的丰富而多元的强大产品阵容亮相,同时我们参展面积超过2800平方,足以证明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搜狐汽车:新一代E级长轴距轿车和E级长轴距运动轿车将中国首发,在中国市场销售预期有怎样的预测?

  李宏鹏:奔驰E级轿车自问世以来累积销售超过1200万辆,在这个领域没有任何车型超过它的,而且在全球E级轿车非常公认的定位,全球最佳豪华行政座驾,在中国市场上,奔驰E级轿车从国产更新换代以后,已经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对这样的轿车中国用户特殊的要求和需求,长轴距E级轿车恰恰针对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这是非常重要的元素。新一代E级长轴距车型经过全面改造和升级,反映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的设计理念,并且针对客户的不同个性,推出两个不同的风格,一个轿车风格、一个运动轿车风格,我相信运动轿车风格会让众多的奔驰车主眼前焕然一新,可以看到相比原有奔驰E级优雅、稳重的风格,增加了新的亮点——动感与活力,采用了"盾形"星徽并镶嵌在双条幅散热格栅中央,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力量感和运动基因。

  第二设计外观更趋向于奔驰AMG风格,让人感觉更加运动、更加时尚。从内饰来讲,包括运动型方向盘,包括炮筒式三环设计仪表盘,都是迎合客户需求,我相信会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品位并赢得更多客户的不同需求。

  搜狐汽车:前不久登场的A级车也是有这种元素,奔驰想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推进年轻化,这款车跟老款相比在哪些方面更加先进?

  李宏鹏:全新A级车是我们为中国市场带来的第二款奔驰新一代豪华紧凑车型(NGCC),之前的那款豪华紧凑车型是去年进入中国的全新B级车。这两款车型仅仅是个开头,我们还会将更多"热辣"的豪华紧凑车型引入中国市场。通过这些拥有独特设计,风格极强并具有鲜明的独立定位的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将会吸引更多新的消费群体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搜狐汽车:另外一款车是CLS级猎装车,市场定位如何?适用性和造型美感是不是都将成为汽车设计新的风潮呢?

  李宏鹏:CLS这款车在此前众多的媒体评判中,是奔驰全系家族最漂亮的车,在最初推到中国市场,有很多人眼前一惊,不禁感慨这款车真漂亮。CLS级运动轿车和大家在奔驰展台上看到的CLS级猎装车两者都强调视觉上的美感,并都具有流畅雅致的线条和完美的车身比例。但是CLS级猎装车具有更进一步的优势,那就是宽敞的内部空间与浑身散发的动感活力。CLS级猎装车的独特定位使它成为一辆极具针对性的车型,它所代表的生活方式与那些处于事业上升期,自信的企业家们和时尚精英人士所追求的生活方式十分契合。

  我们说的猎装车恰恰是生活方式的很重要的展现。猎装车有别于我们传统意义上旅行轿车,旅行轿车突出功能性,包括豪华性,以及美学都欠缺一些,而CLS猎装车,既兼具原来的美感,同时兼具后排空间可以装很多的装备,包括户外郊游装备,同时体现人追求自然生活的方式。我也相信对除了追求原有CLS时尚之外,追求生活方式的用户会选择这款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