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吉利:向雅安地震灾区提供2000万援助计划

2013年04月20日22: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4月20清晨,四川雅安发生7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带来重大创伤。为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吉利控股集团今天宣布向雅安灾区提供2000万元的救灾和灾后重建援助计划。作为该计划的第一步,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将联手向灾区捐赠26辆汽车用于抢险救灾工作,这其中包括22辆吉利成都制造的GX7和4辆沃尔沃XC90车型。后续援助计划将根据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需求分步落实。

  吉利集团成都拥有吉利和沃尔沃汽车两个生产基地,致力于长期扎根成都,为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第一时间对灾区同胞遭遇如此严重的灾害表示悲痛和同情,向遇难同胞表示哀悼。他说,危难之际,全体吉利人心系灾区,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我们愿与灾区民众共克时艰,支持他们重建美好家园。

  今天早些时候,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已做出决定,为雅安地震中受损的吉利车主提供“特别关爱政策”:凡在地震中受损的吉利车主,前往当地4S店进行维修,自费维修部分(及保险不赔付的内容)将由吉利汽车全额承担;同时,吉利汽车位于地震灾区的所有4S店,为灾区民众无偿提供避难场所,并24小时为避难群众提供免费餐饮等服务,助灾区民众度过难关。

  天灾无情人有情,吉利控股全体员工共同祈愿“天佑巴蜀,雅安平安”。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