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不倡导个人自行去灾区救援 保证交通畅通

2013年04月21日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杰 王波

  中新社成都4月20日电 (杨杰 王波)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竞在20日晚间举行的芦山地震新闻发布会上呼吁,由于交通组织、次生灾害、后勤保障、个人救助风险等原因和不可抗拒因素,不倡导个人自行前往灾区救援救助。

  蔡竞说,地震造成雅安市宝兴县道路通讯中断,雨城区通往芦山的国道318线大深溪滴水岩段因垮塌巨石造成交通中断,国道318线天全思经桥塌方抢通后因余震塌方再次造成交通中断,省道210线铜头电站至灵关道路沿线因塌方造成交通中断,芦山县龙门至大川道路沿线因塌方造成交通中断,甘孜州省道211线泸定段因灾交通中断。截至目前,雅安-芦山县道路基本抢通。由于大量救灾物资要进入灾区、救治伤员等工作要开展,地震灾区的道路交通压力非常大。

  中新社多路记者在灾区现场都遇到严重堵车情况,灾区道路情况并不乐观。(完)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