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SL63 AMG上海车展上市 售239.8万元

2013年04月21日08: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奔驰汽车在此次上海车展除了首发亮相全新SUV概念车GLA之外,还带来了多款新车上市,其中奔驰SL63 AMG敞篷跑车正式上市,售价239.8万元。

  在普通S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后,新的SL 63 AMG看起来更加具有侵略性,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大的进气口能够保证充足的散热,LED日间行车灯也出现在车,4个方形尾排让这款车更显霸气。

  新款SL63 AMG采用了轻量化铝制车身结构,比前一代车型已经轻了相当可观的125公斤。这个进步也反映了目前的低耗趋势。新款SL63 AMG的综合油耗为9.9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231g/km。最重要的是,重量的减轻使驾驶者获得了更好的操控体验。

  奔驰SL63 AMG双座敞篷跑车提供了软羊皮运动座椅AMG Drive Unit能够选择变速箱的性能模式,先进的7速M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提供四种模式,其中C模式(经济模式)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以此来降低油耗。

  新款奔驰SL63 AMG搭载一台5.5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53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0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其性能表现已经远远超越目前在SL500上使用的4.6L发动机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奔驰SL级AMG

满意度:---
奔驰SL级AMG

指导价:239.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7L/100km
图:530张  文: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