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服务资讯

卓越前行普利司通全线出击2013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1日09: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1日至29日,全球轮胎及橡胶行业领军企业——普利司通以“卓越前行、创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跨越乘用车、卡客车、工程车乃至飞机用轮胎等多领域明星商品入驻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怀抱对创造绿色美好未来的愿景,普利司通展台更以企业最新未来科技领衔,向所有来场者展现了普利司通在变革中追求卓越、探求轮胎未来发展之路的创新精神。

   长期以来,普利司通集团始终致力于推进“降低燃油消耗以减少CO2排放量”以及“100%可持续化”活动,面向“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实现而积极致力于环保技术的创新和研发。其中,普利司通新型轮胎印刷技术的彩色轮胎*、以及与目前轮胎完全不同理念的非充气轮胎*等面向未来的革新技术通过往届车展已渐渐为大家所知道。而今年发布的全新轮胎技术“Large&Narrow概念轮胎”,不仅将轮胎规格进行了前所未有的“窄胎面・大直径”化设计(即轮胎胎面窄幅化,轮胎外径扩大化),同时对使用气压也进行了高内压化变革,加上新开发的专用花纹技术和专用配方,以超越以往的技术革新高效实现节能省油与安全驾乘。相信通过本次上海车展上的中国“首秀”,将会进一步展现普利司通对未来汽车社会发展所构想的蓝图。

   自1999年在华轮胎事业实现国产化以来,普利司通始终贯彻“将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的经营方针,目前普利司通在华轮胎发展印迹已遍布乘用车、商用车、工程车乃至飞机用等各个轮胎领域,以高品质及不同性能诉求满足广大中国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其中,作为企业环保战略重点商品的普利司通环保旗舰商品品牌ECOPIA绿歌伴家族,目前已经实现在轿车、城市SUV、客车用轮胎商品的多方位覆盖,并于今年3月实现整车原厂配套。而作为其第一款原厂配套商品——ECOPIA EP150商品,将于4月正式面向替换市场销售。伴随更多商品的推出,2013年势必将成为高度兼顾“省油环保”与“湿路安全”的绿歌伴品牌的全线发力之年。此外,此次车展现场展示的世界上最大级别的、高度达4米的普利司通工程车用轮胎,已成功应用于中国矿山事业。

   与此同时,普利司通2013年全新企业广告片“轮胎星球”已于上海车展同期揭幕,对此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右田总经理表示:“秉承‘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普利司通以‘更进一步’作为目标,坚持不懈地打造顺应时代发展、满足消费者需求、引领行业未来的高品质商品,2013年我们将以崭新的企业形象迎接更高挑战,为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全面实现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峤)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