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smart家族:亮相上海车展 引领都市时尚风

2013年04月21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mart以其与生俱来的灵动基因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深厚喜爱,创造销量增长的奇迹并持续引领着都市出行风尚。此次,smart家族再度发力,携多款概念车及全球首发车型俏丽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以独立品牌的身份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其灵动百变的身姿和极具开创性的先进技术展现先锋生活态度。其中,从概念车直接幻化而来smart Jeremy Scott 特别版在上海全球首发,这款绝无仅有的限量款基于BRABUS车型,并以人民币38.8万元售价正式登陆中国,以梦幻般的双翼带领现场观众放飞梦想,追逐完美灵动的都市生活。而备受期待的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也一同推出,加倍升级个性化的专属体验。最新smart 2013款车型全面升级,更多新增配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人性化和个性化的品牌体验。此外,smart还宣布第三代smart电动车将于年内正式登陆中国,完美演绎零排放城市行驶的先进理念

 

  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全球首发

  时热未退,刚在洛杉矶车展惊艳首秀的smart forjeremy概念车在短短四个月后,其量产版车型——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便跃然于上海车展,个性风采再度征服了世人。源自于世界顶级时尚设计师Jeremy Scott之笔,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与概念车一样的极地白色车身主体设计和尾部翅膀的设计,整个外观呈现出极强的时尚感和未来感。前脸采用熏黑大灯造型,极为独特,后视镜罩以及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都采用了流光银设计。而17寸BRABUS合金轮毂,让个性和激情更加无可取代。此外, 后视镜三角区的"Jeremy Scott"标识更凸显了这位潮流引领者的专属身份。其内饰依然延续了典雅白色和流光银这一主旋律,座椅、车门面板与BRABUS三辐皮饰方向盘都采用白色皮饰套件并配以白色缝线,与整体以黑色皮饰包裹的控制面板形成鲜明的视觉冲击,将设计师赋予的个性和叛逆彰显得淋漓尽致。此外,smart Jeremy Scott 特别版配备75千瓦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为这款迷人的灵动身躯更添驾驶乐趣,穿梭于都市,必将成为瞩目焦点。

  由于其空前的独特性,此款绝无仅有的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极具限量,不要错过!

  smart forstars亚洲首发

  smart forstars电动车是一款SUC(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型,车内可供两人乘坐,并有宽敞的储物空间。车名"forstars"一语双关,巧妙诙谐地昭告消费者这款车型上的两个绝妙设计,透明车顶和车载投影仪设备。透明玻璃车顶可以让你坐在车内遥望星空,同时,前发动机盖内嵌藏着一个视频投影仪设备,让您可与朋友们随时随地在车内分享电影佳片和明星倩影。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 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

  万千搭配应有尽有。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丰富且多元的个性化需求,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让个性化服务缤纷升级。smart BRABUS tailor made高品质定制服务基于smart coupe 75kW BRABUS车型,可根据每位消费者的个人喜好和需要,将一切缤纷畅想和个性主题化为现实。消费者可拥有30种不同颜色的车身外观样式,包括主车身及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都可各自选择不同颜色,车身喷涂效果提供金属和哑光2种选择。内饰也同样绚丽缤纷,可提供20种皮饰颜色、2种座椅设计以及多种缝线工艺,从内到外丰富的搭配可创造出多达10亿种不同的smart,个性化的专属体验超乎你的想象!无论是极简派还是色彩控,复古流还是水墨风,smart BRABUS tailor made可以满足你对大胆色系的一切创意和尝试,艺术灵感一触即发。

  smart 2013 款车型

  为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需求,最新smart 2013全系车型即日起全面升级。 功能强大而操作简易的Alpine导航系统将首次标配于62kW以及75kW车型中,售价不变,让消费者享受便捷的驾乘体验。同时,在全球得到大力推广的国际标准化ISOFIX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将作为smart 2013款全系标配,可见smart在不断追求灵动驾驶体验的同时,也专注乘驾安全的每一个细小环节。此外,smart激情版将白色的tridion安全车身结构作为免费可选配置提供,丰富更加多元的个性化需求。

  smart fortwo第三代电动车

  睁大你的双眼——smart fortwo电动车将在年内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作为创新城市交通先锋使者,smart将在中国市场展开电动车的销售,让零排放出行理念正式走进中国的城市生活。近日,smart fortwo第三代电动车已成功获得了销售许可,革命性揭开了中国城市交通运输的绿色出行新篇章。历经三代的smart电动汽车以成熟的技术以及灵动的个性树立了电动车领域的全新标杆。smart第三代电动车配备的锂电池可带来优异的续航能力,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超过140公里,不仅实现完全的零排放,更能够完全满足市区交通的需要。这款先进的smart电动车可提供55千瓦最大输出功率且峰值扭矩为130牛·米,仅需6秒便可实现0至6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125公里,性能媲美汽油车型。相信不久的将来,smart中国车迷将可以切身体验这款集个性化造型与便捷实用为一体,将灵动驾驶和零排放完美结合的smart第三代电动车,感受更加绿色健康的都市新生活。

  smart作为潮流引领者一直致力于为城市交通提供解决方案:结构紧凑占用更小空间、降低排量节能环保。2013年,smart将个性与灵动进行了极为多元的演绎,推出众多极具诱惑力的全新车型,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向人们展现了小身躯的大智慧。活力续写生活,激情点燃未来,相信smart将以更多奇思妙想继续引领都市生活的灵动前行!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