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三菱汽车崔寒川:下半年投放2014款帕杰罗

2013年04月21日15: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崔寒川

  以下为4月21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崔寒川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的现场专访。

  搜狐汽车:进口三菱在这次上海车展亮相的车型有哪些?

  崔寒川:这次有两款概念车,Concept G4是一款A级的轿车,还有一款纯电动的Concept CA—MiEV,同时量产车里面有旗舰车型帕杰罗,新上市的全面提升的新城市SUV欧蓝德,还有纯越野的帕杰罗劲畅这三款车型。

  搜狐汽车:算是主流车型,刚刚您也提到全新上市的欧蓝德欧蓝德的卖点在哪里?与同级车竞争优势又在哪里?

  崔寒川:欧蓝德和原来的欧蓝德EX相比得到全面提升的有三点:第一,全面的质量提升,包括从内部到外部,它的豪华感觉都会有一个全面大幅度的提高,空间更大。第一次城市SUV导入七人座,有第三排座椅,能够满足更多人出行。现在有一些家庭周末出行,希望把老人也带上,年轻夫妇加上小孩再加上老人,可以乘坐一辆城市SUV出行,满足这样的需求。第二,搭载最新的高科技装备,包括ACC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M,同时这款车还有超级全轮控制系统S—AWC,这些最先进的技术既安全又可靠,我们也放到全新的欧蓝德上。第三点,高效的节油,发动机采取新的SMART MIVEC也是新的欧蓝德增加的,以前是没有的,大家可以去工信部的网站看一下,全新欧蓝德的百公里油耗,在同级车里面,百公里油耗处于相当领先的位置,这是新欧蓝德最大的亮点,至于和其它车型竞争来说,我们是一款全进口的城市SUV,价位在23万起,主力车型会在27万—28万左右。作为一个全新的纯进口城市SUV来讲,在这样的豪华配置和燃油经济性下,还有这样的价格,它的性价比无论和同级进口的SUV,即便和国产的SUV相比,我们在性价比方面完全不落后,可以满足对城市SUV有兴趣的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搜狐汽车:听您这么一说很吸引人,并且还是进口车,优势上还是很明显的。全新欧蓝德的上市对三菱这个品牌来说有没有什么帮助,可以更好的提升一下?

  崔寒川:全新欧蓝德上市,首先丰富了我们的SUV产品线,原来也是有欧蓝德,但是进口欧蓝德全新换代以后,五人座七人座满足更多的客户群。外观发生了变化,我们相信有更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欧蓝德。同时,它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提高以后,也能满足我们现在对汽车的使用要求越来越高的这些城市人士城市精英成功者。他们注重家庭的概念,在SUV这个市场不断扩大的情况下,能够投放这么一款产品,能够被更多的客户所接受的话,对我们的品牌提升肯定是一个非常有帮助的事情。

  搜狐汽车:大家对于三菱品牌认识度也是比较高的,加上现在主打车型的宣传,品牌提升应该很快。欧蓝德上市有一段时间了,目前销售情况如何,有没有达到预期的销量目标?

  崔寒川:预期的销量目标,现在从一月份正式开始销售,每个月都能够平均达到一千台以上,和我们的计划是完全符合的。现在我们开头是非常好的,随着广泛宣传或者市场营销活动的不断深入,相信这个销量还会提升。

  搜狐汽车:现在看到大家对它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对于全新欧蓝德上市之后,进口三菱在产品布局上面,各产品的定位和目标人群怎么界定的?

  崔寒川:中国作为三菱汽车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把它定位为最重要的市场,意味着不断把新产品投放到这个市场,三菱希望我们的产品线更加丰富,提供更加多功能的舒适的环保新车型,这是第一点。全新欧蓝德投放以后,我们的产品线包括城市SUV、越野SUV、多功能SUV,整个产品线更加完整,从中端到高端对SUV客户的需求都能够满足欧蓝德定位于城市SUV,以中高收入追求品位和时尚的都市人群为主要的目标消费者,同时我们有一款大家熟悉的帕杰罗是旗舰车型,目标群体是成功企业家、事业成功者追求冒险生活的人。还有一款纯越野帕杰罗劲畅,这款车适合尽管事业有成但是相对会低调一些,追求高品质和自身提升的内心愿望非常强烈的这些人。各个层面我们都覆盖到,这个就是新款欧蓝德上市之后,能够帮助我们今后三菱提升品牌,能够适应更加多的消费群体的结果。

  搜狐汽车:随着中国市场SUV非常火爆,三菱汽车也面临很大的竞争,在这方面自身的产品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

  崔寒川:首先我们的技术一点不输以别人的,比如INVECS变速器AWC的全轮控制系统也好,最新的SMART MIVEC发动机,以三大核心组成的驱动和动力系统性能是非常好的,要不然帕杰罗不可能有这样高的性能,同时我们和其它的品牌有一个非常不同的地方,城市SUV有一些品牌是用轿车的平台改做城市SUV的,我们三菱由于纯血统SUV的原因,所有进口三菱产品的平台都是纯正的SUV平台,不是从轿车改过来,一开始按照SUV开发的,包括城市SUV,包括帕杰罗,包括更加纯越野的劲畅,用的都是最开始以越野、SUV来推出设计的车,完全和其它的车来讲还是不一样,这一点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好的越野性能,同时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还有一点,现在在国内销售的所有三菱进口SUV车型,都能够提供五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还有一点,所有的三菱进口车购买之后,能够享受两年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这个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没有公里数和次数的限制,完全免费。当然还有很多附加的东西,在4S店会给你介绍,包括修车时间出租车的报销,或者四星级酒店或者给你提供免费机票等等,我们有很多符合进口车身份的对客户提供的一些服务。最重要的一点,不限公里数和不限次数,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