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见证国产车崛起! 将量产自主品牌概念车

2013年04月22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奇瑞β5

  很显然,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奇瑞终于将以往非量产概念车T21打造成为了新概念量产车奇瑞β5。奇瑞为β5采用了类似α7的前卫前脸,不过相比之下,奇瑞β5的尾部线条更加平实一些。内饰方面,如果你看过α7车型,那么你会很快发现β5其实也差不多。

 

  概念车应该代表最新技术,奇瑞用3R Body结构安全设计理念告诉我们,在保证车身强度的同时,重量较同级别车型降低了10%左右。 配置方面,例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独立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一应俱全。而云技术的应用还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方便快捷的实现车内的一般功能,对于车辆驾驶的掌控更加得心应手。

 

  据悉,该车的底盘基于奇瑞瑞虎而来,其量产本车型很可能将在2015年前推出。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97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12kW(150PS)的1.6L机械增压发动机,这将于奇瑞瑞虎技术十分接近。

  作为第二款量产概念新车奇瑞β5很显然有足够的量产准备,前卫的车身、炫目的内饰包裹之下则是比较成熟的动力与底盘技术。就目前来说,比亚迪S6全球鹰GX7中华V5还有哈弗H6将是奇瑞β5量产车型的最大竞争对手,但如何在新车设计与市场效益之间取得合理平衡效果,这应该是 奇瑞β5应该好好准备的功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β5

满意度:---
奇瑞β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8张  文: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