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见证国产车崛起! 将量产自主品牌概念车

2013年04月22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上汽MG CS

  作为MG旗下首款SUV,上汽MG CS概念车拥有夸张的保险杠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与MG3相似但更超强,这款MG CS概念车采用了熏黑式A柱设计,带有很强的复古感觉。 MG CS概念车采用了尺寸巨大的花瓣式轮毂设计,预计这也会勇在量产车上面,彻底贯彻时尚元素,但轮胎规格肯定会缩小不少。

MG CS 实拍 其它 图片

 

MG CS 实拍 其它 图片

  目前MG CS将会配备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估计以上汽的实力,提供足够适合的发动机单元并不难,关键是这样一款车型如果不做大的改变就投放市场,是否能受到欢迎?

MG CS 实拍 其它 图片

 

  我们也很难为MG CS定位,因为它像一个未来车型,如果不是上汽急于想量产,相信很多人不会相信这就是不久将来能看到的代步车。

MG CS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Concept 5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