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见证国产车崛起! 将量产自主品牌概念车

2013年04月22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北汽concept 500

  外观上,北汽concept500概念车似乎在走回归路线,基本轮廓继承了老北京212多项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的确足够大胆和创新。但是仔细一看,无论是外饰造型,还是内饰配置,乃至每一个线条和细节,无不贯穿着未来汽车造型的设计理念--简约而不简单。

  性能方面,北汽concept 500在动力和底盘配备上都好解决,但关键是,既然是概念车,就不能单一走外形与内饰的创新,更重要应该提升技术含量,但我们至今米没有收到消息,证明这款车将会有前卫的科技运用。北汽concept900整车长5035mm、高1400mm、宽1990mm、轴距3100mm。算是一个不小的块头,但灵活的创意手法又使整车轻盈动感,在运动和优雅中找寻到最佳平衡点。

  北汽concept 500售价应该不会太低,借助其和212车型更多相似处,加上全新理念包装,其应该会受到怀旧与年轻人士的共同青睐。不过目前来看,北汽concept 500定位还不是很清晰,所以很难给其找到一个比较合理的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Concept 5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