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北汽威旺:为灾区提供四台救援车辆及物资

2013年04月22日14: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物资流失。地震发生后,北汽威旺成都经销商四川明嘉4S店第一时间派出4台救援车辆,组建救援队为灾区输送急需物资,并随时待命准备进驻灾区。

 
  截止4月21日,北汽威旺救援队共有4台北汽威旺微客待命开往灾区,分别为3台北汽威旺306和1台北汽威旺205加长版,任何有需要的官方救援组织都可以通过北汽威旺官方微博或其它途径联系北汽威旺四川明嘉4S店北汽威旺将随时提供无偿使用。

  与此同时,北汽威旺已联合全国所有经销商对灾区进行捐款。北汽威旺官方微博也在同步发起活动驰援灾区人民。从4月22日上午10时开始,北汽威旺借助新浪和腾讯两大官方微博平台组织近20万粉丝,开通#加油雅安 威旺有我#微博转发活动,每转发一次,北汽威旺即为灾区捐赠一瓶饮用水。

  北汽销售公司威旺品牌执行总监张朝翔沉痛的说:“四川雅安地震的噩耗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我们从不缺乏战胜灾难的勇气和团结一致的信心,北汽威旺将联合全国经销商与社会各界人士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灾难,希望能帮雅安的同胞们早日重建家园。”

  天灾无情人有情,祈愿“天佑巴蜀,雅安平安”。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支持雅安,中国大爱从我开始!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