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心系雅安 江淮向地震灾区捐车辆支持救援

2013年04月21日15: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的雅安7.0级地震,牵动着汽车人的心。记者从上海车展前线得到的消息,江淮汽车在获悉灾情后,第一时间决定向雅安灾区捐赠10辆瑞风S5、10辆轻卡,以及200辆含驾驶员的瑞风S5救援车队,用于前方紧急救助;同时组织江淮营销网络和车友积极参与灾区救援,并提供相关救援物资等服务。

  江淮汽车相关领导人表示:“在上海车展上听到这个消息十分沉痛,作为一名企业公民,江淮汽车有责任也有义务采取必要的行到,保障灾区救援工作顺利开展,江淮汽车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向雅安人民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

  目前,尽管江淮面临着巨大的市场压力,但是救援为重,江淮毫不迟疑,以10辆瑞风S5、10辆轻卡以及200辆瑞风S5救援车队,用实际行动诠释江淮汽车的社会责任。据悉,此次参与救灾的瑞风S5是今年江淮新上市的高性能SUV车型,江淮能够投入其明星产品加入救灾的队伍,一方面因为“越野”能力强的瑞风S5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帮助到救灾工作;另一方面,也证明了江淮对救灾工作的重视。

  一直以来,江淮汽车始终承担并践行着企业公民的责任。2008年汶川地震,由200辆瑞鹰车组成的车队,承担起配合当地物料运输及人员调配的工作,成为重要的民间抗震救灾力量。同时,江淮瑞鹰SUV还承担起抢险车的角色,在配合中国移动抢修当地无线通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雅安地震江淮再次出手援助救灾,证明了一个企业在社会责任事业的坚守。

  在各大厂家忙于应战上海车展之时,作为自主品牌的江淮汽车从没有忘记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多难兴邦,让我们一起为雅安同胞祈福。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