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服务资讯

法雷奥汽车 新科技辉耀2013上海国际车展

2013年04月23日15: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2013年4月20日 ——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法雷奥携旗下最新的汽车创新科技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世界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发展,为汽车企业提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各类最新科技与产品。在本次上海车展,法雷奥表达了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发展承诺,并诠释了其创新理念、先进的科技水平及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非凡实力。

  法雷奥中国战略

  关注亚洲新兴国家是法雷奥集团的核心战略之一。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法雷奥贴近本土客户需求,以“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提供最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达到本地化发展,以促进全球各地区的发展。目前法雷奥在中国有22个生产基地、3个研究中心、9个发展中心,雇员超过12000人。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所带来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法雷奥在华有着骄人的业绩。2012年法雷奥中国销售额突破100亿人民币,占集团销售额10%, 中国市场订单量占18%。法雷奥中国总裁毕诺先生表示,法雷奥会继续扩大在华投资,到2015年法雷奥中国销售额预计将翻番,中国将成为法雷奥最大的海外市场。

  法雷奥创新产品与技术

  长期致力于二氧化碳减排是法雷奥集团的另一核心战略。事实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是驱动中国乃至全球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法雷奥的增长战略和战略在于技术开发。到2015年,将超过75%的法雷奥研发产品将旨在创新性研发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目前,法雷奥80%的产品系列以减少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为目的应用于所有类型的汽车上。2012年,法雷奥赢得了汤森路透全球创新百强大奖 。

  Park4U®系统 –

  在第二代停车辅助系统的帮助下,无论是在纵向还是横向的停车空间,只要车辆两端有40厘米的间隙,车辆能够自动控制转向操作,驾驶员就能在不碰触方向盘的情况下轻松停车。许多车辆现在都有自动停车的功能,不过它们仍然需要驾驶员在车中守候。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法雷奥就展示了Park4U®系统——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让驾驶者轻松的实现一键停车。Park4U®系统使停车变得更安全更简单,从而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车辆安全与舒适性不断提高的需求。

  AquaBlade®雨刮系统 -

  通过装配一个液体传输通道,AquaBlade® 将液体顺着雨刮片上的各个小孔分配出去。随着雨刮片的摆动,喷出的清洁液就会喷到相应的位置。由于更好地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结构更加紧凑、重量更加轻巧,增加了提速控制和清洁死角功能,能够有效防止降雪堆积在挡风玻璃上。该系统的优点还在于,仅需一般雨刮所需清洁液一半的量,就可以使挡风玻璃擦得更清晰。法雷奥雨刮系统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创新的技术,保持了它在世界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电子机械增压器 –

  提高小型发动机性能的技术。这一技术能够提高小型汽油发动机或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由于空气注入到发动机当中,即使在低转速也不损失任何功率。该电动增压机减少了高达10%的汽车燃油消耗。

  关于法雷奥

  法雷奥是一家独立的工业集团,专注于汽车行业的汽车零部件、集成系统和模块的设计、生产和销售,致力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重视亚洲新兴市场,设有动力系统、热系统、舒适与驾驶辅助系统和视觉系统四大事业部。作为世界顶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法雷奥集团2012年销售总额达到118亿欧元,在全球29个国家内共拥有72600名员工。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