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大众Taigun申报图 确认量产/入门级SUV

2013年04月24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大众Taigun竞争对手 更多A0级SUV将面世

  马自达CX-3

  随着SKYACTIV技术的发布,原本依靠ZOOM-ZOOM理念苦苦打拼的马自达也开始了新一轮的造车浪潮。其中首款采用SKYACTIV技术打造而来的紧凑型SUV CX-5的推出也让马自达尝到了多年未曾接触过的热销的滋味。为了拓展SUV的产品序列,一款小型SUV也开始进入研发流程。

  根据马自达SUV命名规则,这款小型SUV将被命名为CX-3。整车将基于下一代马自达2的技术平台打造而来。从效果图上看,CX-3将延续马自达的家族化设计,不过作为一款小型SUV它所要呈现的线条特征并非是修长的舒展和流畅,圆润是这一级别小型SUV的重要特征。

  内部的实用性将是CX-3需要重点考虑的内容,通过座椅的不同组合,CX-3将创造出更为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基于SKYACTIV技术打造而来的CX-3同样将大幅度的降低整车的重量并有效提升整车的动力输出。

  动力方面CX-3将搭载一台1.6L柴油发动机,高配车型则有望搭载2.0L柴油动力,1.6L的动力百公里油耗将低于4L。汽油发动机方面全新CX-3则有可能搭载一台全新的1.3L涡轮增压动力。在驱动方式上,CX-3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大众Taigun

满意度:---
大众Taigu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9张  文:6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