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大众Taigun申报图 确认量产/入门级SUV

2013年04月24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车展期间,海外传来正式信息,日前,大众品牌首席设计师Klaus Bischoff表示,Taigun概念车的量产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但其量产版到底什么样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最新的专利申报图可能为我们揭开神秘面纱的一角。

大众Taigun申报图】

  此次申报的专利图几乎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大灯、进气、保险杠的设计都与概念车相同,甚至轮毂的造型都完全一致,这让人第一眼以为是Taigun Concept的专利申报图。

大众Taigun概念车】

  由于图片质量不高的因素干扰,概念车上的双横杠镀铬条内的矩形黑格栅在专利图中无法看清楚,但是细节方面还是曝光了其真实身份,注意车顶细节,概念车是平滑一块,而此次申报的车顶则有量产版特有的加强筋骨条,一共四根。

  对比大灯细节也能看出一些不同,虽然轮廓完全一致,但是量产版的远近光灯下端都出现了一列细小的LED灯。

  另一个最大的不同则是体现在外后视镜罩壳侧面,红圈处出现了概念车未曾有过的示宽(转向)灯设计,此外对比官图还能发现,此次专利图中的申报车型的轮毂造型虽然与概念车完全相同,但是尺寸明显偏小,轮胎与轮眉有很大的间隙,而概念车出于视觉效果的需要,采用了运动胎。

  内饰不是此次申报的重点,从官方公布的概念车图来对比,量产版会保持这个设计造型不做更多的变化。尾部没有太多的细节改动,几乎是原汁原味的将概念车的所有设计细节都保留下来。

  底盘细节是首次曝光,通过概念车展板信息得知,与UP!微车基于同一平台,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在车身尺寸上,Taigun的长宽高分别为3859/1728/1570mm,轴距2470mm;尺寸小于福特翼搏这样的竞争车型,不过大众还计划基于POLO平台开发一款SUV车型,因此在各级别的细分市场上并不担心竞争问题。

  动力方面,大众Taigun量产车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0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81Kw,并且在1500转/分的较低转速情况下就能够输出168Nm的最大扭矩;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由于近期才确认了量产信息,乐观的预计其上市时间可能是在今年底,至于销售市场,原先媒体预测的南美专销车型的传闻已被官方否定,将会全球市场同步推出。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大众Taigun

满意度:---
大众Taigu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9张  文:6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