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大众Taigun申报图 确认量产/入门级SUV

2013年04月24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本田Urban SUV在北美车展首发,这也一款与飞度同平台的A0级小型SUV。本田Urban小型SUV飞度同平台,有望划归广汽本田进行国产,目前国内包括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小型SUV都已经上市。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在1月份北美车展首发亮相,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和紧凑,作为一款小型SUV,并没有因为车身尺寸的原因而将线条设计得非常紧张,相反,和谐流畅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并不显得很小。

  前脸采用多层次感的设计,进气格栅通过保险杠和车标被分成了三段,极富未来感。而从本田一贯的做法来看,这款概念车的诸多造型元素都会在量产车身得以保留。后门的隐藏式外开手柄很容易看到欧版思域的影子。

  在动力方面将沿用全新一代飞度的动力,包括一系列的柴油动力。竞争对手包括日产Juke标致2008等一系列小型SUV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大众Taigun

满意度:---
大众Taigu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9张  文:6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