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吉利雅安4S店全力赈灾 店面成临时安置点

2013年04月24日11:11
来源:搜狐汽车

  4月20日清晨8:02,震级为7.0级的地震让四川雅安经历了剧痛。身处四川雅安市的雅安合利英伦4S店和颖鑫车业帝豪4S店,虽然在地震中也遭到一定程度的损失,但吉利雅安4S店在做好自救的同时,第一时间向灾民伸出了援手,上百名员工已当起了志愿者,迅速投入到抗震救灾行动中,吉利雅安2家4S店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民众开放,无偿提供避难场所,并为避难群众提供24小时免费餐食、热水、药品、简易医疗救治等服务,助灾区民众渡过难关!

 

  据了解,地震当天晚上,吉利成立“吉利雅安救灾行动小组”,一行七车,将矿泉水、雨衣、雨靴、食物、药品、女性卫生用品及强光手电等运抵雅安,并将4S店开放为救灾服务点。作为前线一员的雅安合利英伦4S店总经理汪涛是怀孕4个月的准妈妈,她告诉笔者,“我们已经连续30多个小时没有睡觉,协助志愿者搬运货物、转移返乡自救的乡亲以及媒体记者、公益基金组织等,同时我们给公益组织提供物资中转库,光22日凌晨3点我们就搬运了500多箱两卡车矿泉水,还有睡袋、帐篷、彩条布、棉被等。虽然真的很累,但是想到这些东西可以连夜送到灾民手里,我们一直在坚持。”

  颖鑫车业帝豪4S店总经理告诉笔者,目前4S店已处于停止营业状态,除了部分墙体受地震影响开裂,附近区域不宜安置灾民外,所有可利用空间都成为群众的临时避难场所。该店还在灾区沿路支援点安排了工作人员,为过往的灾民和救灾人员免费提供矿泉水、方便面和热水等物资。

 

  对于灾区的吉利车主,吉利雅安经销商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沟通和安抚,并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向车主告知吉利汽车的“特别关爱政策”:凡在雅安地区,在地震中受损的吉利各车型车主,前往当地4S店进行维修,自费维修部分(及保险不赔付的内容)将由吉利汽车全额承担。

  地震切断了雅安亲人之间的联系,吉利汽车为了让受灾民众之间便于沟通,将雅安与成都、川南、川北地区的吉利汽车4S店开放,在门头电子屏开通了寻亲平台,全天24小时免费滚动播报寻亲、寻友及灾民报平安的短信、字条和口述信息,以便受灾民众之间互通消息!愿雅安亲人都能团聚!

  灾难无情,大爱无疆!吉利控股集团在4月20日当天就宣布向雅安灾区提供2000万元的救灾和灾后重建援助计划。作为该计划的第一步,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将联手向灾区捐赠26辆SUV用于抢险救灾工作,这其中包括22辆吉利成都制造的全球鹰GX7英伦SX7和4辆沃尔沃XC90车型。后续援助计划将根据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需求分步落实。据了解,除了雅安两家这样战斗在最前线的4S店之外,目前吉利汽车在河南、河北、江苏等各省市的经销商也已行动起来,为震区捐款捐物。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