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观展送大奖购车送真车 百强巡展引购车潮

2013年04月24日12:17
来源:搜狐汽车

    4月14日下午4时许,本次百强巡展平度站现场举办了"观展送大奖、购车送真车"抽奖活动。现场几位观众被邀请到台上作为抽奖嘉宾为活动抽奖。在众多目光的注视下,奖项被一个个抽取出来。听到自己的姓名时,在场的获奖者激动得几乎跳起来。两个奖项的奖品各式各样,最让人动心的就是购车奖的一等奖——一辆货真价实的江淮悦悦。一位现场等待抽奖结果的购车者说,现在很紧张,手心都出汗了,希望自己今天能有好运气。在略显紧张的气氛中,购车一等奖终于揭晓。获奖者走上台领取获奖证书,他激动地说,感谢百强巡展给我带来的好运气,也感谢江淮汽车送给我这么好的车。

抽奖现场
抽奖现场

    随着抽奖活动的结束,两天的平度站巡展也宣告结束。但组委会现场工作组的工作人员们似乎依然意犹未尽,统计数据,整理物料,在展场出口向离去的经销商们打招呼,灿烂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工作组负责人告诉笔者,平度站巡展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而且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文慎和当地多个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市文明办、交警大队与组委会一同主办了本站的"安全出行 文明交通"公益活动,并与组委会一起在巡展开办前和巡展现场向平度市民发放了6000多册"文明交通"公益宣传册。平度站巡展两天时间不仅举办了20多场各品牌的车型推介和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还有江铃汽车专场活动、江淮轿车文化节、"购车抽真车,观展得大奖"活动、、"江淮轿车杯"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搜狐汽车违章查询"有奖下载活动等,这些活动的举办,不仅充分发挥了百强巡展的平台作用,也丰富了巡展的内涵,让观众真正畅享了汽车生活。两天的销量更是大大超过了往届,达到了593辆,取得了超越预期的效果。

    据介绍,百强巡展平度站是当地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一次车展,这对喜欢在车展上买车的当地百姓来说,是久违的买车机会。巡展举办期间,来到现场看车、选车、买车的人群络绎不绝。

    对于参展经销商们来说,百强巡展的到来更是进行产品促销和品牌推广的难得机会,纷纷在巡展现场推出颇具诱惑力的促销政策,开展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展场内很多展位,促销信息公告牌摆放在显眼位置,各式的订车礼品堆放在展位前。上海通用雪佛兰专门从青岛请来职业车模为展车助阵,吸引更多的关注;长城汽车在展位前的长条桌上摆满了金蛋,为订车客户进行砸金蛋中大奖活动;东南汽车展位前写有"喜讯"字样的公告牌上面清楚地写着:一等奖赠送洗衣机,二等奖赠送原厂导航,三等奖赠送高档羊绒被,特等奖赠送精美礼品。

    巡展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停放在入口处车顶牌写有"订车客户终极大奖"几个大字的江淮悦悦。据江淮汽车平度千霖4S店总经理付杰介绍,江淮汽车在平度深受消费者喜爱,销势火爆,到现在千霖4S店已经连续三年夺得江淮汽车县级店销量冠军。为配合好本次百强巡展,4S店不仅冠名了车模选拔赛活动,在前期还投入了大量的宣传。为了吸引更多的购买和参观,还为巡展提供了一辆货真价实的新车以及其他奖品,期望通过百强巡展在平度的再次举办,激发出当地汽车消费潜力。"毕竟百强巡展是平度消费者最期待、最信任的车展,也是百强县市最正规、最有档次的车展,这样的机会不容错过。"他表示。

    面对如此之大的诱惑,平度市民纷纷出手,在巡展现场演绎了一个又一个购车故事。

    在开幕日下午一位穿着工装的年轻小伙带着爱人走到长安汽车展位,用了很少时间便订了长安奔奔。憨厚的小伙子告诉笔者,自己在当地一家大型电子设备工厂做维修工作,利用午休时间过来订车。这次奔奔让利幅度很大,已经跌破3万,这让他更容易实现了汽车梦。

    上海通用别克展位在两天时间里人流不断,签单的场景经常出现在洽谈桌前。第二天下午,放置在该展位旁的订车榜已填写的满满当当。据上海通用别克平度成上达平度4S店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参加百强巡展,4S店英朗凯越都推出了"车展震撼价",并有送大礼和幸运转盘活动,促使很多喜爱上海通用别克的客户出手,两天成交30多辆。

    中国汽车报社百强巡展事业部部长、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组委会副秘书长崔宜宏告诉笔者,平度站是百强巡展创办以来首次在现场开展"购车送真车"活动,活动的开展以及参展品牌在现场推出力度很大的优惠政策,以及百强巡展提前开展的"汽车三包"措施,极大地刺激了平度消费者的购车热情,有效带动了现场购买。与平度同期开展的山东寿光站和河北迁安站,也都取得良好的销量和效果,说明进入第十年的百强巡展更加受到厂商的重视,更加得到消费者的信任,也更说明三四级市场拥有不可限量的巨大潜力。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