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风骏5欧洲版泸州登场 长城车销量创新高!

2013年04月24日14:07
来源:搜狐汽车

  由中国皮卡网主办,(雅罗可斯)协办,泉州双塔(野特保险杠)赞助的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于4月13日至14日在泸州市西南商贸城2区隆重举行。我国主流皮卡与SUV生产企业悉数登场,几十款皮卡与SUV车型与酒乡泸州的市民百姓见面。

客户围观风骏5
客户围观风骏5

    长城汽车作为国内自主皮卡与SUV的畅销品牌,本站活动派出风骏系列皮卡的多款车型参与活动。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长城新款皮卡车型——风骏5欧洲版的登场亮相。长城风骏5欧洲版采用全新升级的外观设计,时尚华丽的前脸造型,搭配独特的熏黑前车灯与闪亮镀铬进气格栅线条,令所有观众眼前一亮。风骏5欧洲版同样使用升级内饰,全新设计的镜面效果中控台提升内饰豪华度,运动风格的仪表盘设计极大地提高了人们的驾驶欲望。同时全车装配黑褐两色真皮打孔座椅与多媒体系统,整车档次大幅度提升。长城风骏5欧洲版绝对是皮卡中国行泸州站最受关注的车型。

现场交车画面
现场交车画面

    长城皮卡的过硬品牌与经销商的细心准备,使长城成为了皮卡中国行泸州站最为畅销的品牌,在两天的活动中长城皮卡共销售了30余辆,泸州嘉城协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展前精心筹备活动,通过多种广宣手段挖掘潜在客户,邀约意向客户。在活动现场,他们准备了引导地贴,汽车配件展示架等形象生动的展示道具,切实将长城皮卡的品质与长城汽车的品牌形象传达给到场的观众。在两天的活动中,长城展位的成交喜讯纷至沓来。

    一位来自泸州市古蔺县的客户在了解到皮卡中国行活动的消息后,特意从古蔺县驱车100多公里来到泸州,出于对长城皮卡的偏爱,这位客户最终满意地购买了自己心爱的皮卡车型,加上由皮卡中国行组委会提供的货厢宝或者保险杠大礼,这位购车客户可谓满载而归。

    皮卡中国行活动为经销商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经销商的细致筹备则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上佳的销量。长城汽车在皮卡中国行泸州站诠释了双赢的含义。皮卡中国行下一站将在4月20日至21日在重庆市大足区宏声广场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