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百强巡展现场 平度老乡积极团购天语尚悦

2013年04月24日14:37
来源:搜狐汽车
    4月13日下午,本次百强巡展平度站现场,六位本地人结伴走进长安铃木展位。从几个人朴素甚至略显土气的衣着看,他们来自农村。几个人在展位上观看了几款展车后,便坐下与长安铃木平度康安捷4S店销售主管林鑫龙商谈团购事宜。林鑫龙向这几位客户详细介绍了现场优惠政策,并回答了客户提出的问题。经过一番交谈,客户们交下订金,签下了4辆天语尚悦的订单。其中一位男子告诉笔者,尚悦车型大气,还非常省油,就是冲着这点订购的。

  长安铃木参展经销商工作人员正在签署团购合同。

  参与接待的一位销售人员介绍说,这几位客户来自周边的农村,并且有三位是同一个村子的。还有一位蔬菜种植专业户以前到展厅看过车。这次是几位第一次购车,有的是为出行方便,有的是用于子女结婚。长安铃木汽车突出的节油性,百强巡展良好的氛围和这次较比平时更多的优惠,促使他们出手。

  平度是农业大县,种植业很发达,马家沟芹菜、大泽山葡萄、明村西瓜远近闻名。因此现在不仅平度很多城里人购买力汽车,就是在农村也购车成风。每到收获季节,到长安铃木在当地4S店看车选车的农村人很多。农村人买车,更重视实惠和使用的经济性,长安铃木天语尚悦"省油,畅行,精品家轿新典范"的突出卖点与他们的需求很吻合,因此在平度农村很受欢迎。

  据了解,面对市场新形势,长安铃木多年来高度重视在三四级市场的网点建设,近两年渠道不断延伸下沉,以方便中小城市消费者能够就近购买到心仪的长安铃木汽车并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长安铃木的贴心服务。今年,长安铃木将在包括哈尔滨、牡丹江、廊坊、朔州、无锡苏州、台州、莆田、梅州、惠州、河源、玉林、上饶、文山、广元、都江堰、宜宾、六盘水、莱芜、常德、黄石、咸宁等在内的城市建设新的网点,目前招募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