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A16高低配实拍 A系新品/定位低于A3

2013年04月25日0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还未落幕的上海车展上,奇瑞展台只有α7与β5这两款准量产型概念车现身,而真正的量产型其实已经系数亮相。除此之外,还深度雪藏了计划中亮相的瑞虎改版车,至于其它量产车型更是极力避免曝光的机率,前期曝光过的轻度伪装版A16在此之后甚少露面,直至近期再度近身贴拍,一并现身的还有其高配版本。

  整体设计风格类似新风云2

  由于4月16日奇瑞公布了新品牌战略,保留了A系,按常理α7的量产版应该还是称之为A4,但是官方披露的信息多次提及A7,因此整个A系的定名方式还存一定的疑问,那么A16原先的A2定名也可能会做出调整。

  仅由车头部分而言,整体风格偏向新风云2,特别是大灯部分的轮廓较为接近,不过内灯具的细节处理上更为犀利一些。倒L型白色鹰眉是沿着发动机盖板做的型面造型,配以新A系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凸显;需要注意的一个细节是进气口的格栅采取了蜂窝式设计,并没有出现α7上的单根镀铬条。

  尾灯外罩采用了透明式设计,不过这个设计细节还有待观望,毕竟不是正式量产版本,不排除灯罩上色的可能。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整体设计风格类似新风云2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A2

满意度:---
奇瑞A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