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观致3/路虎SUV/瑞虎5 奇瑞品牌/新车规划

2013年04月12日01: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本月16日,奇瑞官方将正式对外发布其新品牌战略,据奇瑞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此前表示,奇瑞将主打一个品牌和两个系列的全新产品线布局。奇瑞将以“回归一个奇瑞”为宗旨,用两年左右的时间梳理品牌架构,打造一个“奇瑞”品牌。在产品线布局上做强A、E两个产品线。相关阅读:新车系解读

  奇瑞的发展历程只有短短的十几年,但却是中国汽车工业里程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发展的道路蜿蜒曲折,历经一个品牌分解为四个,却正好遭遇发展瓶颈的阵痛期,痛定思痛之后则又回归一个奇瑞,此次回归的口号是“技术奇瑞 匠心回归”。

  技术奇瑞:技术研发始终是奇瑞最为关注的焦点,国内最先自研自产增压发动机,上市产品就有2.0TCI(瑞麒G5\G6)、1.8TCI(瑞麒G6)、1.6S(匹配瑞虎),之后又开发二代发动机,目前已经上市的是1.6DVVT与SQR371F型这两款,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还会逐步上下延伸至1.3L到1.8L排量,自动档方面正式投产了自研的AMT与CVT变速器,4AT变速器早已开始路试,计划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投放市场,6AT生产线则放置于焦作新厂

  而在本月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奇瑞还将正式展出最新开发的1.2TGDI、1.4TGDI这两款第三代发动机,由于有前期开发2.0TGDI的经验,因此在三代机型的开发上,少走了很多弯路;目前正在改造中的发动机三厂完成了设备定标,计划全面投产第三代发动机。

  由于以上的前期研发投入,才成就了奇瑞的合资项目,与以往的合资策略有所不同,奇瑞的合资项目都是借助自身的技术实力博取了合作方的关注,捷豹路虎合资项目中的1.6TGDI与2.0TGDI都由奇瑞提供,而合资自主品牌将会借助LR平台开发一款全新的SUV车型。

  匠心回归:意为诚心回归,其实就是打造一个“奇瑞”的含义所在,但在品牌细节上还是有所区别,此次最新披露的品牌标志其实早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奇瑞就已借助TX概念车公布了造型方案,但是根据最新的谍照,新标志与TX概念车上的并不完全相同,而是有了更进一步的演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