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观致3/路虎SUV/瑞虎5 奇瑞品牌/新车规划

2013年04月12日01: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奇瑞瑞虎5

  厂内设计编号:T21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底之前

  虽在近期召开了T21项目推进会议,不过其相关的细化改进一直在有序的进行之中,这也给正式上市带来了诸多不确定因素。

  直至近期拍摄到的无伪装谍照都显示其车头部分采用的还是标准的三横杠式设计,而在最新谍照中,能够发现这个进气格栅造型实际已被撤换,与奇瑞A4一样采用了单横杠式设计,将原先的开放式进气口边框全部镀铬包边处理,并且会启用全新车标。

  内饰与尾部造型方面则不做调整,保持前期谍照中的造型轮廓。而根据最新的谍照现实,普通版采用钥匙启动,高配版则会有一键启动装置。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T21的动力搭配方案可能是2.0DVVT、1.6TCI与1.4TGDI三款汽油发动机型,这是考虑到整车重量增幅过大的原因,1.6DVVT显然无法满足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满意度:87分  排行

奇瑞瑞虎

实拍图片:185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7~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0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虎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