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君越/思锐领衔!车展上市新车性价比分析

2013年04月26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星

  车展上市:2013款菲亚特菲跃

  指导价格:29.48万、37.58万

  菲亚特在此次上海车展再次推出了菲跃的两款全新改款车型,此前已经推出过2.4L菲跃车型,这次菲亚特菲跃3.6L车型也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此次菲跃带来了2.4L豪华导航版车型售价为29.48万元,3.6L智能全驱版车型售价37.58万元。

  菲跃是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集团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菲亚特SUV车型,作为一款越界SUV,菲跃融合MPV的舒适性与SUV的操控性,兼顾实用性和舒适性;造型上呈现出强健硬朗的风格。菲跃与道奇酷威基于同平台研发,长宽高分别为4910/1878/1751mm,轴距2890mm,与酷威尺寸相当。

  菲亚特菲跃采用了全黑配色风格,银色装饰条以及镀铬装饰线的运用,大幅提高了车内整体质感,与风格绝不粗犷的中控台相搭配,时尚视觉感受由此诞生,飞翼式中控造型设计很有力感,在多数车型中皆可看到。

  动力配置,菲跃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配合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6L发动机版本车型将拥有206千瓦最大功率输出和342牛米最大扭矩,并匹配四驱系统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性价比点评:尽管做工质量相当出色,但品牌影响力依旧是软肋,30万的起步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的空间太丰富了,指望消费者来慧眼识真金恐怕有些难度。与其它竞争对手相比,菲亚特这款SUV车型无论在空间实用性还是在驾驶表现方面都具有一定优势,并且其功能配置也与其它同级车不相上下。如果对品牌方面没有什么特殊需求的话,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SUV车型。

  竞品车型分析:


2012款福特锐界2.0T——指导价格29.28万-35.68万


2012款道奇酷威2.4L——指导价格27.49万-29.19万

  点评:单单从价格定位,进口身份来看,其同胞兄弟道奇酷威和福特锐界2.0T都算是棋逢对手的竞争产品,在大小尺寸上也相差不多,不过锐界2.0T的动力相比2.4L更出色一些,当然菲跃7座的设计比较实用,为消费者购买加了不少的额外附加值,至于同平台的酷威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即是对手也是兄弟,各安天命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跃

满意度:---
菲亚特菲跃

指导价:24.98~37.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9~11.3L/100km
图:2011张  文:14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