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君越/思锐领衔!车展上市新车性价比分析

2013年04月26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星

  车展亮相:纳智捷大7 MPV

  指导价格:19.8万——27.8万

  上海车展上东风裕隆公布了纳智捷 大7 MPV预售车型价格分别是:精英型19.8万元、商务型21.8万元、豪华型23.8万元、行政型26.8万元、旗舰型27.8万元。虽然5月25日才正式上市,不过新车已正式到店,可接受消费者预订。

  大7 MPV的外观设计相信我们并不陌生,基本是延续了纳智捷那款Master CEO的全部设计理念,仅仅是前进气格栅稍有变化,两者定位标准却有着大多的差异化,前者偏向多用途,而后者仅仅针对纯商务豪华标准,整体车身尺寸在同级别MPV中并不占优势。

  无以伦比的华丽内饰还是让人过目不忘,中控及仪表盘的整体造型与纳智捷家族“飞翼”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硕大的10.2英寸显示屏和半圆式的仪表盘颇有豪车的内饰风范。

  大7 MPV的动力总成和悬挂完全采用自大7 SUV的低配移植而来,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5200rpm,在2500-3000rpm的转速区间内,可以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源自于Aisin,谈不上有多先进,但相对较成熟。

  性价比点评:对于起步售价20万的大7MPV来说并不便宜,不过大7 MPV以用户体验为主为主打,特别是大量将电子与网络结合的功能配置植入其中,在同级别皆以商用为主的MPV车型中独树一帜,为MPV市场带来一股新的风尚,价格高低与否只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选择,何况这是同级别难得一见采用涡轮发动机的MPV。至于这款宜家宜商的全新MPV车型是否能打动消费者?看来只能让时间来证明!

  竞品车型分析: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别克GL8——指导价格20.9万-39.99万


2013款本田奥德赛——指导价格22.98万—27.98万

  点评:看过了上面两款MPV的定价区间,我们不难理解东风裕隆的定价风格,取GL8最低和奥德赛最高的两个价位,这样大7 MPV就一举跻身主流MPV行列,但对于这两款成名已久的车型认知度和口碑都是大7 MPV所无法媲美的,如何杀出一片天空,还是要看消费者对于功能的需求,大7 MPV内部大量电子功能配置几乎覆盖了同级别的所有功能,宜家宜商的设计初衷也是避免与竞品正品交锋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大7 MPV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级别:MPV
油耗:8.7~10.6L/100km
图:1211张  文:3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