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城C50升级版无伪装谍照 内饰酷似宝马

2013年04月26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搜狐汽车 金狐谍】搜狐汽车近日获得了一组长城新车照片,热心网友判断是长城C50的大改款车型,对比可知,它就是上海车展上展出的C50升级版。

  外观风格大变,C50升级版谍照曝光

  我们捕获的C50升级版与长城C30和C50对比,可以发现新车的设计已经与后两款车型有较大不同,而与长城新推出的哈弗H2、H8等车型在风格上一脉相承。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加横向布局、下沿有凸起的大灯设计,已经成为长城的家族面孔。与之前的长城C35专利申报图相比,其前格栅的设计有所不同,但大灯设计基本保持了原有设计。

【C50升级版,采用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加横向布局、下沿有凸起的大灯设计】 

 

【长城C50升级版】 

 

【2012款长城C50】

  来到车型尾部,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同样采用了横向布局整体结构,与之前的专利申报图以及上海车展上展车都是一致的。大灯的色彩采用内白外红搭配,与白色车身配合相得益彰。车辆尾部的标识并不清晰,但红色的T字非常明显,说明测试车配备的是一款增压发动机。

  我们并未获得内饰的完整谍照,但现有的角度也能看出其风格变化。整体采用横向布局,厂车汽车的内饰设计越来越具有德系风格,而我们的测试车内饰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宝马车型。新车采用三圆形仪表结构,而在仪表台的上方,还安装有类似于东风本田思域那样的电子显示仪表。中控台的布局被有意拉长,从整体上体现出内饰设计的稳定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

满意度:---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图:2816张  文:18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