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最新环保目录曝光:SC20/凌派/科鲁兹两厢

2013年04月26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HG7180HAM4——广本凌派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6月

  预计售价:14-20万元

  新车亮点:广本首款中高端紧凑级SUV,外观犀利

  广本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展出了其量产版中高级紧凑三厢车,并确定其名为凌派。在本期环保目录中,它已经正式出现,为六月份的上市做好准备。

  广本凌派的外观设计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犀利而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流线设计,顶部线条十分顺滑,腰线则有小幅波浪感。尾灯采用横向布局,中间由镀铬装饰亮条连接。

本田 凌派 实拍 图解 图片

  凌派的车身尺寸为4650/1750/1505毫米,轴距未公布,大约在2700毫米左右。其尺寸比现款东本思域略大,轴距则与老款思域较为接近。

  动力方面,凌派环保目录中申请了1.8L自然吸气版本,搭配有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自动变速箱凌派并没有使用更加先进的技术,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上海车展上广本已经透露出其上市时间大约在今年6月份,而它的售价,我们预计会在14-20万元左右,相比兄弟车型思域略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