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最新环保目录曝光:SC20/凌派/科鲁兹两厢

2013年04月26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7.CH7151BA——改款铃木利亚纳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6-10万元

  新车亮点:中期大改款版本

  昌河铃木利亚纳的改款专利申报图以及测试车谍照我们都已经曝光,相比现款而言,改款要更加年轻化、时尚化了。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利亚纳的本次改款幅度很大,不仅更改了前后保险杠,同时前后翼子板、后备箱盖等钣金件,也都进行了修改。整体风格上,利亚纳丢弃了较为规矩陈旧的面貌,转而变为更加时尚化了。

  内饰方面,设计师并没有花费很大精力重新设计,只是细节有所改变。最为显著的就是方向盘的设计,这里不涉及到其他零部件的改变。相对于现款来说,新款方向盘不仅造型更加新颖,同时增加了不少装饰件,还集成了一些方向盘操控按键。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显示,改款利亚纳要放弃1.6L排量发动机,采用1.5L自然吸气百版本,而这款发动机并非是昌河铃木自造,乃是由著名的东安三菱提供的4G15M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四档自动变速箱

  整体上而言,改款利亚纳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更加时尚,但动力总成的落伍局面并未得到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利亚纳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7.6L/100km
图:203张  文:14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