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最新环保目录曝光:SC20/凌派/科鲁兹两厢

2013年04月26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BJ6440BKV1A1——北汽SC20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5-7万元

  新车亮点:自主小型SUV,外观时尚

  北汽在本次环保目录中出现的这个新编号,代表的是一款多用途乘用车,而它所装配的发动机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较小,由此我们认为,这个新编号代表的是北汽即将在重庆国产的小型SUV车型SC20。

  从之前的谍照来看,北汽SC20和福特的翼博非常神似,都是小巧的车身、外挂式备胎设计。当然应该谈不上模仿,毕竟两款车型基本是同期开发的产品,到是有几分像北汽自家的域胜007的缩小版。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中,北汽申请的发动机编号为BJ415A和BJ415B,从编号上判断,这两款发动机是北汽自主开发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它们所匹配的变速箱,均为五档手动变速箱。预计未来还可能会搭载北汽开发的1.3L发动机

  北汽SC20的车身尺寸不大,动力系统也比较常规,预计它未来的定位不会很高,定价大约会在5-7万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