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走高端/日系忙换代!点评7款大热SUV

2013年04月27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洋

  丰田新RAV4 搭载全新6AT性能更强劲

  丰田新RAV4在2013年4月20日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会在2013年的下半年上市。丰田新RAV4的外形变化很大,和上一代产品几乎没有相似之处。丰田新RAV4的造型更为凌厉,尤其是匕首般的前大灯眼神锋利,整个外形彰显出的运动气息也更浓。

  有很多消费者对于丰田悬挂在尾门外的备胎方式很不满意,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口味,丰田新RAV4采用了尾箱内部的备胎悬挂设计,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内饰的设计并不花哨,充满质感,仪表盘借鉴了飞航座舱仪表的设计理念,重要的操控按键都在同一水平线上,方便驾驶者使用。

  丰田新RAV4共有2.0L和2.5L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5L发动机丰田凯美瑞搭载的一样,综合表现不错,而2.0L发动机和老款相同,整体的技术并没有革新。丰田新RAV4添加了节能模式的设计,这对于油价飞涨的今天来说是个不错的配置。

  丰田新RAV4变速箱从四挡自动变速箱升级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些消费者反应变速箱应该早就进行更换,现在丰田新RAV4终于完成了这次转变,这也是顺应时代潮流的变化。新配备的6AT变速器无论是换挡的顺畅性还是节油性都更为强劲。

  编辑点评:此次在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丰田新RAV4,又一次点燃了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战火,它的出现让很多同级车型倍感紧张。如今的丰田RAV4将落后的4AT摒弃,带着全新的武器6AT驰骋战场,究竟孰胜孰负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