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走高端/日系忙换代!点评7款大热SUV

2013年04月27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洋

  哈弗H8 配置丰富空间宽大

  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已经拉开帷幕,长城汽车共携带着16款车型参展,其中关注度较高的当属哈弗H8。从2012年广州国际车展亮相后长城汽车对哈弗H8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改进,车标的更换和配置的增加都意味着哈弗H8的定位会更高。

 

  换上了全新车标的哈弗H8猛一看有些陌生,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添加了镀铬装饰,红色的车标镶嵌其上,可能是车标的尺寸较小,所以并不是很明显,可能有些消费者会认成装饰品。4800mm/1938mm/1785mm的车身尺寸,在加上2915mm的超长轴距都让哈弗H8显得更加大气。

  哈弗H8的配置十分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导航、倒车影像、三区恒温空调,后排双液晶屏、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大灯清洗、随动转向功能和全LED尾灯等配置映入眼帘,深入人心。

 

 

  哈弗H8配备的是2.0T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长城集团自主研发的产品,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60千瓦,最大扭矩为324牛米。与这款发动机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的表现都不错。

  编辑点评:哈弗H8长城旗下定位最高端的城市SUV车型,虽然在2012年广州车展上已经见面,不过进行了一年的蛰伏后,哈弗H8带着全新的面貌来到大家面前。而全面丰富的配置也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来说它的表现可圈可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