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走高端/日系忙换代!点评7款大热SUV

2013年04月27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洋

  奔驰GLA概念车 融合轿跑理念SUV

  在2013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掀开了奔驰GLA概念车的神秘面纱,虽然是一款紧凑SUV不过却融合了轿跑的设计理念,这是奔驰集团的第五款SUV,也是最小的一款SUV车型。奔驰公司宣布这款概念车的量产车型会在中国进行国产,上市的时间预计在2015年。

  奔驰GLA概念车可以说是奔驰集团参展的重量级选手,整个车身拥有丰富的线条感,肌肉感十足造就了它的硬朗气质。“Softcube”的设计遍布车身,前大灯采用了蓝色基调并且添加了LED技术。在车顶的行李架上还装配了两个可拆卸的摄像头,不过不知道实用性如何。

 

 

  奔驰GLA概念车的内饰启用大胆色调,以棕色为主要基色,黑色为辅助色彩,皮革、铝以及有机玻璃共同打造了这款充满了未来感的内饰。中控台和中央扶手一直延伸至后排座椅,随着温度高低变化空调出风口的灯光也可以随之改变。


  为奔驰GLA概念车配备的是M270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奔驰汽车全新设计的汽油发动机,量产版奔驰GLA会以新A级动力平台为主要生产研发平台,最大功率从114千瓦至155千瓦不等。为奔驰GLA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前偏置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奔驰GLA概念车在整体的设计上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奔驰GLA概念车都相当接近量产车型,可能有些细微的配置设计不会出现在量产车身上。作为冲击紧凑型SUV市场的生力军,奔驰GLA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