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改头换脸 上海车展换代与改款车型大汇总

2013年04月27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第1页 :威驰-基于概念车“亲”的全新设计

  车展上不光有各色豪车名车以及靓丽的车模,即将上市或车展上上市的换代/改款车型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准备购置新车的网友们不妨看看咱们这汇总的各级别变化较大的换代/改款车型是否有合符心意的。

  A0级:

  丰田威驰

丰田 威驰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海车展新威驰正式在国内亮相,并计划于第四季度在华上市。作为丰田国产的第一款车型,老威驰由辉煌的销量渐渐变得有点销声匿迹。基于概念车“亲”的全新威驰焕然一新的来到我们面前。

丰田 威驰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亲”概念车三厢版的量产版本,全新威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上部分变得更为锐利,而下进气格栅也相应变得更为夸张。

丰田 威驰 实拍 其它 图片

  而车身侧面则没有沿用运动的设计风格,线条柔和饱满且车顶弧度为保证车内头部空间而与老款相近。

丰田 威驰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威驰的尾部设计与前脸相近,镀铬装饰与尾灯相连接。但个人感觉其尾箱部分设计过于平直,有点死板。

丰田 威驰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威驰在内饰上也没再是圆润平滑的设计了,多层式的中控台以及三幅式方向盘透露出丝丝运动感。仪表盘不再位于中控台中央,并且采用炮筒式仪表盘

  全新威驰车身尺寸为长4410mm宽1700mm高1490mm,而轴距为2560mm。这标准的小型车尺寸只能当做家用代步车型。身高182cm的体验者在后排腿部略显局促,而得益于座椅靠背角度和高挑的车顶,头部空间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威驰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变速箱依然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底盘方面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是最常规的了。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