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高尔夫7/全新RAV4/马6 上海车展苦等新车

2013年04月2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全新九代本田雅阁

  苦等: 国产9代雅阁的试制工作还未完成,量产版车型还没下线

  苦等指数:★★★★★ 

 

  2012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雅阁的概念车型。随后在9月,全新的雅阁九代车型的SEDAN三厢版和COUPE车型就同时在北美地区上市。至于说国内方面,9代雅阁的量产版没有亮相本次上海车展是因为,国产9代雅阁的试制工作还未完成。没有国产量产版车型下线,上海车展自然无法进行展出。因为中规的9代雅阁和美规的9代雅阁在外型上是有差异的。

 

  在外型上,相比起现款的雅阁,全新的9代雅阁在造型设计上并未有更多的突破。只不过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样式头灯、新保险杠设计等为9代雅阁的外型带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至于车身线条部分,9代雅阁还是延续了8代车型的风格,只不过车身腰线显得更为高挑、硬朗。当然,因为中规版的9代雅阁设计并未曝光,所以我们现在参考的都是美规9代雅阁的造型。至于说中规9代雅阁的最终设计,其可能会和在今年泰国车展上发布后并上市的亚太版9代雅阁更为接近,或者是沿用基本相同的设计。

  内饰部分,9代雅阁的设计采用了如今本田家族化的布局,仪表板以及中控台仍遵循本田熟悉的风格,并集成了许多控制按钮,可以选定导航、多媒体以及其它多重功能,全新的内饰设计层次感变得更强,中控台控制区域简洁明快。

  在配置上,9代雅阁装配了包括:8英寸液晶屏(带影音娱乐系统、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双区空调、多向电动座椅、盲点监测与坡道辅助等功能。此外其还具有六安全气囊、VSA车身稳定系统、LDW车道偏离警示、FCW前车碰撞警示等安全装备。

  车身尺寸方面,中规的9代雅阁是何标准暂时未知还是需要等其正式发布。动力方面,美规雅阁有2.0L\2.4L\3.5L三种排量的汽油引擎配置,变速器则为6速手动、5速自动以及6速自动的配置。相信中规版的9代雅阁也会是以这三种排量划分,但变速器的配备上可能会有CVT变速器的配置。此外,9代雅阁还有插电版混动车型以及普通的混动车型版本,国内版会如何导入也是疑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