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高尔夫7/全新RAV4/马6 上海车展苦等新车

2013年04月2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奔驰CLA

  苦等原因:年底前上市,“同门师弟”GLA概念车全球首发

  苦等指数:★★★

  在今年一月的底特律,奔驰发布了全新的CLA车型。不过,这款车的亮相不是在底特律车展的展会现场,而是在车展开幕前的奔驰之夜活动上。也就说,CLA并未有正式的亮相底特律车展,其随即就在北美上市了。因此,奔驰CLA没有出现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也能理解,因为奔驰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是将其导入国内上市。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今年奔驰展台的最大明星是和CLA同样基于MFA前驱平台打造的GLA概念车,既然明星展车是GLA概念车,CLA也不必亮相来抢风头了。 

  全新的奔驰CLA在外观上沿袭了去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奔驰CSC概念车的设计。其基于新一代A-CLASS/B-CLASS的共有的MFA前驱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为4600mm,轴距则与新一代A-CLASS相同为2699mm,未来它将同A-CLASS/B-CLASS一道在北京奔驰国产。

  内饰部分,参看新一代A-CLASS的内饰造型,CLA基本采用了同样的布局。

  至于说在动力装配上,其将主要装配来自奔驰M270系列引擎中的1.6L以及2.0L引擎。预计,CLA 180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CLA 200为156,CLA 250为211马力。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CLA 45 AMG。这款车型将装配一具代号M132的2.0L直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为36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配备4MATIC四轮驱动系统,这使得CLA 45 AMG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极速则被电子限速在250km/h。至于说变速器,以上这些车型将会有6速手动和7G DCT双离合变速器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A级

满意度:---
奔驰CLA级

指导价:24.70~37.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1L/100km
图:1779张  文:4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