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或2015年推CLA长轴版 主打国内市场

2013年05月02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将推出CLA轴距版车型,预计在2015年上市,未来这款车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投放。 

  全新的奔驰CLA也是基于奔驰全新开发的MFA平台上打造而来的一款紧凑型车。外观方面,CLA大量借鉴了之前亮相的CS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动感的车身流线协调优雅,承袭了全新一代奔驰A级的前脸造型,以及夸张的前杠设计具有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而侧面向尾部收紧的V形腰线表现出它轿跑车的诱人姿态。

奔驰CLA普通版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CLA普通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7×1437mm,轴距2699mm。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长轴距版车型的具体参数,但从普通版车型的轴距来推测,长轴距CLA轴距至少超过2700mm。

  动力方面:奔驰CLA轴距版将搭载1.6L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据了解,这款车将在国内工厂生产,这也就预示着奔驰CLA轴距版未来会以国产身份被推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A级

满意度:---
奔驰CLA级

指导价:24.70~37.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1L/100km
图:1779张  文:4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