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御用改装新车发布

最高800马力"暴力绅士"奔驰系列改装集锦

2013年05月1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本期一周改装车为大家准备了一些来自各大改装厂推出的奔驰车型,从最小的CLA到居家风格的奔驰E级,再到俊雅的公路绅士SLS应有尽有。虽然风格不同,但是每一部车都是各大改装厂的心血力作,从机械性能到细节处理,统统对应着奔驰的高贵血统。

  车型:Mcchip-dkr版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德国改装商Mcchip-dkr发布了升级版的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改装套件。原厂的V8 6.2升自然吸气引擎571 HP (420 kW) 和 650 Nm (479 lb-ft) 扭矩升级到706 HP (519 kW) 和793 Nm (585 lb-ft)扭矩的新水平。为了实现这一改动,加装了全新的尾排系统,加装了运动化的三元催化转换器,以及ECU的改良,这部分的动力改装的费用是78999欧元。

  另外车身悬挂搭配了来自KW的DDC动态液压升降调节或者KW的HLS 4车身运动悬挂套装,价格为12999欧元。车外观的颜色搭配方案来自CoverEFX,花费5999欧元。顾客可以选择升级什么内容,光升级动力也可以,整个工序要花时5到7个工作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LS级 AM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864张  文:2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