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御用改装新车发布

最高800马力"暴力绅士"奔驰系列改装集锦

2013年05月1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车型:Prior Design版奔驰E-coupe

   来自德国的小众改装品牌Prior Design为我们带来了以奔驰E-coupe做为改装蓝本的改装方案,整套改装方案主要针对的地方依旧是Prior Design最为拿手的针对外观的改造以及排气系统的改造。

  Prior Design为E-coupe更换了全套由Dura-Flex纤维增强复合塑料制成的前后保险杠、扰流器、侧裙和一些前盖上的附加组件,当然也少不了后扰流板等位置。安放在前进气口位置的细条形LED日行灯让原本就已经足够运动化的外观更添几分凌厉。

  Prior Design为E-coupe设计的这整套宽体改装套件的售价仅为7990欧元,并且在国内已经拥有专门的代理商可供订制安装,有想法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双门

指导价:53.00~74.3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6~10.2L/100km
图:2858张  文:45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