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御用改装新车发布

最高800马力"暴力绅士"奔驰系列改装集锦

2013年05月1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车型:BRABUS巴博斯G800

  在梅赛德斯G 65 AMG的基础上升级定制而来的巴博斯新款G800宽体之星(定价668万元),它拥有耀眼的宽体外形和惊人的动力表现,采用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588千瓦 / 800马力,峰值扭矩1,420牛米;在梅赛德斯新款G 63 AMG基础上升级定制而来的巴博斯GV8 620宽体之星(定价438万元),它采用升级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456.3千瓦/620马力。

BRABUS巴博斯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BRABUS巴博斯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BRABUS巴博斯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BRABUS巴博斯 G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外还有2款巴博斯精心制造的“宽体之星”系列特别车型:由新款GL 63升级而成的63GR(定价405.8万元),和由新款 ML 63升级而成的63MR(定价358万元),这两款车同样拥有强劲的动力,同样是巴博斯品牌追求极致性能的完美体现。

【巴博斯 63GR】

巴博斯26SC

  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制的3款车型,分别是独家提供的V6发动机匹配四轮驱动系统的豪华轿车巴博斯38S 4M,拥有动感时尚外观设计的双门可折叠硬顶跑车巴博斯26SC,以及时尚运动的SUV典范巴博斯35MR。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BRABUS巴博斯G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607张  文: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