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御用改装新车发布

最高800马力"暴力绅士"奔驰系列改装集锦

2013年05月1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车型:梅赛德斯-奔驰CLA改装版

  著名改装商Brabus公布了自家梅赛德斯-奔驰CLA改装项目的一些细节,算是此款新车的最先改装尝试吧。相对于原厂,Brabus给此车提供了运动化的弹簧,以及4出尾排,顾客还可以选装18或者19英寸的轮毂,有5种样式选择。


  内饰还没有公布,但是Brabus说的是顾客可以按私人定制来执行。动力方面,CLA 250 加装了Brabus PowerXtra kit套件后可以达到245 HP (180 kW) 和 385 Nm (284 lb-ft) 水平,相对原厂提高了34 HP (25 kW) 和35 Nm (26 lb-f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A级

满意度:---
奔驰CLA级

指导价:24.70~37.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1L/100km
图:1779张  文:4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