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TRW安全系统助力广汽传祺获NCAP五星评级

2013年04月27日11: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TRW汽车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为两个广汽研究院开发的车辆平台提供全方位的乘员安全系统。广汽传祺轿车和传祺GS5 SUV均获得NCAP五星评级,同时广汽研究院授予TRW “优秀开发供应商”奖,以表彰其对评级的贡献。

  TRW乘员安全系统工程Norbert Kagerer副总裁评论说:“作为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供应商,TRW拥有最广泛的产品组合,能够很好地支持客户并提供完整集成的系统。我们还可以提供一些优势,包括成熟系统供应商的技术诀窍和专业知识;用点对点联络直线沟通;更短的周期和更高的成本效率,在整个过程中更密切地配合客户。广汽供应商奖和五星级评级,证明我们锻造了紧密优秀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TRW安全技术的功效。”

  在这两个车型中,TRW提供了副驾驶座专用安全气囊,驾驶员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帘幕式安全气囊,前和后座安全带以及电子控制单元。TRW负责设计、生产和测试各方面,如硬件仿真测试、点爆时间、调适,系统集成等—一切为了不断优化产品性能。

  Kagerer补充说:“这是一个体现我们支持中国客户的好案例。TRW正在向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类似广汽项目的乘员安全技术和系统集成技术。我们看到,对完整系统的需求在最近几年快速增长。作为制动、转向和电子产品的供应商,TRW有能力把OSS解决方案整合到其他主动安全系统中。”

  近年,TRW扩大了在中国的布局以满足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目前在中国有20多个运营点,其中包括技术研发中心、生产企业、运营设施和一个寒带试车场。 TRW计划进一步投资,适应日益增长的测试和验证要求。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