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华晨售后服务比肩合资 抽样调查荣获第一

2013年04月27日16:18
来源:搜狐汽车

  “@中国汽车报:【3.15特别报道】华晨汽车在本报组织的北京地区24小时救援服务抽检中,救援及时、服务热情周到,得分101分,总评为优秀。”

  3•15当晚,中国汽车报配合消费者维权日,在北京地区展开了一场以考验24小时救援服务为主要内容的调研行动,从记者拨通400客服电话到华晨汽车救援车到达救援现场,用时26分钟,综合接线员态度、就近服务站反应速度、救援人员服务质量、客服中心电话回访等多方面因素,华晨汽车抽检结果排名第一,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力压合资品牌,被评为“最温暖”救援。

    自主服务品牌 懂您 更会关心您

  2007年,华晨汽车正式推出了售后服务品牌“华晨之家”。它吸纳了丰田宝马等国际一流汽车企业的服务理念,打造全新的服务形象与品牌内涵,顺利完成了从“无”到“有”的品牌创建过程。在六年的发展中,华晨之家一直秉承“懂您,更会关心您”的服务理念,已先后在全国设立了近千家服务网点,构成了覆盖面广、服务范围广的强大售后服务网络,并结合开展中华家园车友会、爱车训练营、“三心”服务、四季免费检测、零维修计划、红色之旅、大客户服务、技能大比武等多种客户关怀和服务活动,使华晨之家的服务内容不断丰富。

  “三心”服务承诺 说到做到

  在做本次调研之前,中国汽车报记者对自主品牌的紧急救援还心存疑虑,不敢奢望自主品牌会比合资或者进口车表现的好,但是经过实际调查后,华晨汽车用101分的最高分,证明了自主品牌扎实过硬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态度丝毫不亚于合资和进口品牌。

  作为华晨之家“三心”服务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放心”服务中24小时全时星级救援可以说是每一个华晨汽车中华金杯品牌)用户的定心丸。只要是华晨汽车用户,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是故障现场维修、拖车服务、电瓶充电,还是换备胎、配送燃料,都可以拨打华晨之家400-818-8333电话,享受热情周到的服务礼遇,质保期内车辆更是可以享受免费现场救援。

  除此之外,华晨之家还为每一位用户配属了“贴心”的专属服务顾问,当选购了中华金杯品牌车型后,华晨之家将为每位车主配备一名专属服务顾问,并为车主建立一套完善的车辆档案,在今后的用车生活中专属服务顾问就是车主的车辆管家,所有涉及车辆和服务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服务顾问进行咨询。专属服务顾问也会以车辆档案为基础,随时掌握车主车辆的“健康”状况,在需要的时候通过主动电话或短信的方式进行主动服务,包括对车辆保养进行提示,以及一些活动的邀约等内容,保证对车主及车辆的“贴心服务”始终相随。

  对于服务品牌来说,能够让每位车主的用车生活“随心”无忧,是服务水平的最高境界。华晨之家承诺在质保期内,如果车主的爱车遇到72小时内无法修复的故障,并且这一故障是涉及车辆安全行驶的质量问题,将免费为车主从汽车租赁公司租赁代步车辆;如果在质保期外,华晨之家将会根据车主需求,服务站可协助车主在租赁公司租赁代步车,绝对不耽误车主的日常用车需求。

  近年来,华晨之家在诚信经营、售后服务等方面也屡获殊荣,赢得了包括“中国用户满意鼎”、“J.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前十”、“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等多项业界大奖。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