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2013年百强巡展系列活动 奏响车市好旋律

2013年04月28日14:14
来源:搜狐汽车

  4月20~21日,尽管北方又遇“倒春寒”,但在河北的武安、山东的龙口和胶州三市的百强巡展现场,呈现的却是一派春意盎然、勃勃生机的景象。两天时间,巡展现场人来人往,精彩的活动接连不断,买车的喜讯时时传出,车市好旋律始终回荡在巡展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料峭春寒难敌汽车梦想

  百强巡展举办期间,大批消费者来到巡展现场看车买车,他们的购买热情让春寒也感无趣。

  经销商也不失时机地推出颇具诱惑的促销措施。在一处处精致的展架下,大到电冰箱、洗衣机,小到车用头枕、打火机等各种各样的购车礼品码放在展位前,专门针对百强巡展的促销告示牌竖立在展位明显的位置,“抄底优惠”、“震撼车价”的字样随处可见,抽奖箱、金蛋、幸运转盘吸引着着过往的观众的注意。在进行车型推介时,“优惠只限百强巡展这两天”这样的强调语更是屡屡出现。

  对于这样实现汽车梦的好机会,三市消费者表现出当仁不让的姿态,频频出手。在展位上,签单的场景随处可见。

  在胶州站现场,一位男子在首日开幕式刚刚结束就订购了风行菱智。他告诉组委会工作人员,这是家里买的第二辆车。并非平时代步,而是为了在周末、节假日能拉上全家人一起出去郊游。一位订购了东南V5菱的消费者说,虽然天气冷了点,但今天优惠大,而且还能提前享受“汽车三包”,这样的好事怎能错过。

  精彩活动  火热场面

  巡展现场上进行的精彩推广活动,让许多观众似乎忘记了寒冷,津津乐道地参与其中。

  龙口站首日,江铃汽车专场、福田汽车拓陆者萨普“我是大力士”推拉赛、猎豹汽车黑金刚差速锁功能演示,每一个活动都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来自长城汽车和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分别为首位购车客户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并将厂家提供的长城哈弗H6起亚K3原装精美车模分别赠送给两位客户。这样的礼物让两位购车客户非常惊喜。

  胶州站,奇瑞汽车的展位布置得最为有特色。该展位两侧竖立着写有“民族品牌,中国骄傲,奇瑞汽车”醒目大字的刀旗,展位内悬挂着大红的灯笼和写有“福”字的中国结。奇瑞汽车胶州金惠泰源4S店现场负责人告诉笔者,这样的布置彰显中国特色,可以很好地衬托出奇瑞品牌的特点。4S店还在现场开展免费抽奖活动,在每个整点时间,邀请到展位看车的顾客进行抽奖,吸引了很多人到该展位看车选车。

  “汽车三包”  让购车者放宽心

  “消费者购车保障计划”是百强巡展组委会今年推出的一项回馈、服务消费者的举措。在车展现场购车的车主,在填写一张《车主信息登记表》并经过经销商和组委会负责人签字后,便可提前享受汽车三包服务。在武安站现场购车并进行登记的几乎所有车主都表示:有了这项惠民举措,他们买车更踏实了。

  就在武安站开幕后没多久,上海大众的销售代表便兴冲冲地带着一位车主来到组委会工作区进行“汽车三包”的登记。准车主齐女士对笔者说:“我一个月前就开始期待你们的车展了,所以今天一早就赶过来购买了这辆仪已久的POLO。今天来到现场得知可以提前享受三包服务以后,感觉买的更放心更踏实了。”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可以说百强巡展组委会推出的这项惠民举措真正使消费者能够在巡展现场放心买车经销商安心卖车,维护了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和谐关系。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